wuli何振昀

荣耀职业技术学院

#荣耀职业技术学院#
#私设各战队队长是班主任 副队是班长#
#霸图主场考试#
黄少天感觉不是很好。
一只黄少天感觉不是很好,那么所有人都不好了。
“瀚文瀚文瀚文我们换考场换考场吧唉你不知道那个韩文清长得有多可怕天天拉了一张钱包脸好像谁欠他25000000块钱似的你知道么诶瀚文你别走啊我还没说完呢!”
刚到学校黄少天立刻抓住正准备去考场的卢瀚文,卢瀚文忍受着黄少天的嘴炮攻击抬头一看,黄少天正谈论的对象正如他所说顶着一张钱包脸周围散发着交出钱包保你平安的气势,站在黄少天的身后。
而这一切的起因是学院考试,黄少天正好被分到韩文清和孙哲平监考的班级去了而卢瀚文很幸运的留在了自己班考试。
于是黄少天感觉就不好了。
所以所有人感觉都不好了。
整个考试黄少天都安安静静的做了一个美男子,默默的看着周泽楷头上的呆毛慢慢的变成了圆形。
D!
黄少天飞快的写上。
这时周泽楷头上的呆毛温顺的趴向左边。
B!
黄少天一边抄一边感叹着有个好队友就是好。
一边的戴妍琦收到了赵禹哲的纸条正打算狂抄时感受到了来自韩文清老师的目光。一抬头想都没想双手把小抄举过头顶和钱包一起。
孙哲平老师表示有韩文清在于是睡着了,等再次醒来已经考过了一课,随口问了一句,坐在旁边的张新杰听了扶了扶眼镜表示孙哲平老师已经睡了4个小时56分钟37秒,并且投来关切的目光问是不是前天晚上没睡好。
郑轩表示坐在这个考场真的是亚历山大。




第一次发文w别问我周泽楷为什么不是老师,我也不知道omo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