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何振昀

吾喻谁共

【吾喻谁共】
无下限无节操写手叶修
心脏又腹黑编辑喻文州
叶喻喻叶无差,我就是这么博爱
文渣崩坏求不打


发现有错字强迫症表示不能忍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chapter1
【鸾珞音尘】QAQ叶神求交稿啊。
【君莫笑】近来阴雨绵绵心情不好拒交。
戴妍琦咬着雪糕棍一翘一翘的,恨恨的把记录往上翻那么几页,也记不清从哪天开始,君莫笑的答复不是“没有烟了没思路”就是“楼下神棍方才给我算过近来是我大凶之日不宜交稿”总之叶大神一点点小借口已经开了杂志社近三个月的天窗。
戴妍琦怒啊仟细的指尖把键盘戳的吧哒吧哒的直抗议。
外面仍下着小雨,天阴沉沉的有些时日了,不晴的天似乎带给人不爽烦闷的心情,戴妍琦在这一刻突然觉得叶神说的也不失道理哈。
但,这统统不是不交稿的理由!
【鸾珞音尘】叶神你交稿啊交稿啊交稿交稿交稿啊,别找理由不更文我知道你在笑QAQ!
气势到底在对方大神的身份的威慑下弱了下来。
“我 !不 !干 !啦 !QAQ”戴妍琦几近崩溃的表情冲了进来。
苏沐橙低头嗑着瓜子,不用看就已经明了,这戏码几乎每天都要上演一遍“叶修哥又拖稿啦?”“沐沐姐你就把叶神的地址告诉我吧你看我这么可怜的样子”说着戴妍琦掩面一幅要哭出来的样子,显得无助又楚楚可怜,苏沐橙的心立马软下去一半。
苏沐橙低头仔细想了想,这荣耀杂志社里就她和叶修最亲近,拖稿的日子里连苏沐橙想去逛商城他都能安下心来一同去。小戴说的不错可是叶修千叮咛万嘱咐千千万万不要暴露他的住宅地址否则怎么想他以后都不会有好日子过了,不得天天有人敲门有种不开门就砸烂门的感觉。
然而就算把地址告诉这个可爱的小编辑也没用,叶神两三句话便能玩的她团团转。
苏沐橙不想打击她,一代女神只好默默的窝在电脑面前继续捧着瓜子看着电视剧嗑的嘎崩嘎崩响。
被无视了啊戴妍琦小朋友。
“沐沐姐还是不是亲的了QAQ”
苏沐橙刚要作答,一个温润清透的声音插了进来。
“不如苏编把地址告诉我我去试试?”苏沐橙抬头便见人微长的眸子带着些笑意,唇角若有若无的勾着,柔顺的黑发让看上去就想摸一摸。也许不是很帅但是看上去特别舒服。
这可是他们的腹黑编辑团团长喻文州啊。
这可是能让超级无敌话唠的黄少天秒秒钟闭嘴的人啊。
这可是喻大心脏啊。
他上的话估计就是两个人互坑了吧。
Good job!
苏沐橙在心里捉摸着叶修多久能败下阵来,叶修之后的日子可有的过咯。
转头就把人的地址手机号QQ号微信号微博号等等一股脑全卖给了喻文州,还是不带任何利益的,随随便便就给喻文州说了。
喻文州道了谢,哪知道苏沐橙此刻心里的小九九,转身就去准备了。
苏大美人在喻文州接过写的满满的纸条转身后比了个v手势。
叶修哥看你这回还交不交稿xx
“啊啾!”叶修摸摸鼻子疑惑着“感冒了?”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