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何振昀

#当联盟各位混语c#
#私设 ooc出没#
#文渣小学生文笔#



叶修
休闲的靠在沙发上,熟稔的吐出一串烟圈,看似平静的翻阅手机手指却飞速滑过留下一串文字,字字见血。

韩文清
没有见了面的恐怖,偶尔稍显柔和的语气平常也是语言如同人一般简短犀利,字里行间的霸气让人总是一不小心把手机甩出去。

张新杰
经他手中出的戏字句工整,十点之后列表里他的头像一定是灰的,偶尔也会平静的打下一串“你已经弧了两个小时四十分钟三十六秒”

王杰希
炫酷的戏文很符合人的风格,戏如同他的魔术般吸引人的注意,结尾引人深思耐人寻味。

苏沐澄
不一定亲眼见过但圈里更多的都是她的小粉丝,细腻的心思关切的语言使人忍不住想要认识,求cp的甚多,不过有的时候总能被叶修大大抓出来好好嘲讽一番。

戴妍琦
俏皮的文字使她的文在网上大受欢迎,偏腐的戏风也是经常出现。

黄少天
扣字大手,和他聊天的人都死在了他平常聊天时刷屏般的存在了,一进群长篇的自我介绍不是被踢就是被禁言,是撕【bi--】居家必备的好手。




你问我喻文州哪儿去了


喻队已经死在了黄少的刷屏里x




是粉不是黑,文渣别打脸,欢迎谈人生。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