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何振昀

【西汉组】【邦信】关于抽水马桶的氪金游戏

柊壹:

#ooc#
瞎几把写点,一个脑洞。


“雏儿!雏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韩信远远的听见自己家的智障君主一路哭嚎开着一个仓鼠球跑到了自己面前。
韩信脸上毫无波动,心中也不想笑。
“雏儿啊!出大事了啊!”
“哦,是被项籍痛揍了一顿吗?如果是的话信还是很开心的。”说着继续一下一下的打着眼前的野怪。
刘邦感觉自己被狠狠的怼了一下,心痛到仓鼠球破裂。
“不是不是不是啊!!!”刘邦的手胡乱比划着:“是军师啊!!!子房不见了!!!”
韩信的手终于停了下来:“军师失踪了?”
“没错啊!今天早上我想找子房从风花雪月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但是子房不在啊!他的家里也很可疑!”
神他妈风花雪月诗词歌赋还有人生哲学,刘季你他妈要是真的去找军师说正事我韩重言就再也不打野了。
韩信腹诽了一下,还是和刘邦一起跑去的张良的家。
韩信一脸懵逼的看着眼前的景象,张良的家里俨然已经被水淹了,究其源头竟是从厕所漏出来的水。
“……这他妈什么?”
是的,厕所损失了作为厕所最重要的东西————马桶。马桶像是被人硬生生的拔出来了一样,地上留下了一个大坑,下水管道正一股一股的往外喷着水。
“啧,雏儿,你说会不会是军师作为一个小天才太过招摇,有人不爽所以绑了他还抢了他的马桶啊?”
韩信简直想把刘邦按进下水管里让他冷静一下并大喊吔屎啦刘季。
“要绑也不会绑军师只会绑你。”韩信撂下一句话,一马尾抽在了刘邦的脸上然后大踏步走了出去。


王者峡谷中心。
“……这他妈又是什么?”
韩信觉得今天可能只宜打野不宜和刘邦一起出门。
一个马桶就那样立在那里,旁边是一点点给亚瑟小心翼翼穿铠甲的安琪拉。
韩信过去打了个招呼,问到底发生了什么。
安琪拉皱了皱眉毛,说前天家里的马桶和亚瑟丢了,在这里发现了一个马桶,刚想想办法搞回家就听见马桶说话了。


韩信:???
刘邦:吱吱吱???


“马桶说,想找到你想找到的人就来玩氪金游戏吧!六十个钻石抽一次,二百五十个抽五次。我抽了两天,喏,亚瑟就从马桶里出来了。”
韩信嘴角一阵抽搐,堂堂亚瑟王从马桶里钻出来。
刘邦一拍手掌:“雏儿!这个游戏很有意思啊!”
说着就从后腰出掏出小钱袋往马桶里扔了六十个钻石进去,按下了抽水键。
韩信在旁边目瞪口呆的看着刘邦一脸兴奋的抽水。
军师,你不在,我就替你说了,妈的西汉药丸。
一阵抽水声过后,马桶中出现了一束蓝色的光柱。
“卧槽好刺眼!!!”刘邦急忙把头从马桶上移开挡住了眼睛。
韩信也是十分好奇,等光柱过去了凑过去和刘邦一起看。
嗯好像的确有东西要出来了。
诶?好眼熟?
没等韩信看清刘邦就一把拉开了韩信并紧紧的扣住了马桶盖。
“主公……是谁?”
“项羽。”
说完两人就一起结结实实的坐在了马桶盖上不肯下来。
就这样坐了两个小时。
“请问两位可以从我身上下去吗?您们这样我很难办的。”
刘邦一脸惊悚:“谁?谁在说话?”
“马桶。”
两人听后立刻从马桶上窜了下来。
“哇靠好稀奇啊,这玩意真的会说话诶。”
韩信不想说话,因为他感觉自己身心俱疲,而自己的智障君主依然兴奋不减。
韩信无力的说:“阁下从何而来啊。”
“系统让我来的,目标是让你们玩一玩辣鸡氪金游戏消磨时光。”
韩信刚想上前一步破口大骂哪个智障系统会干出这种事,却被一脸严肃的刘邦拦下了。
君主正经起来了,他应该已经有解决办法了。
韩信心中暗暗想着,不禁感慨君主还是很靠得住的嘛。
“什么意思,子房就那样呆在马桶里吗?”
“广义上应该是没错的。”
“你们!你们简直————”
君主生气了!啊!快把它砸了军师可以出来也不用费钱了!
“你们是怎么想出这个游戏的这么好玩!”
韩信听完之后吐血三升,妈的西汉丸就丸吧我真的不想管了。
韩信就这样一脸木然的看着君主蹲着和马桶进行友好的交涉。
“喔!所以子房就是被系统选中的人吗?”
“没错!您的理解能力很强!这一切都是命运的使然啊!”
“啊!这种命定的感觉!很神秘很大气!我很喜欢!”
“是的!这就需要玩家氪金抽到想要的人啊!一切都是注定的,只要您氪金!”
“好好好!”刘邦说着就撸着袖子让自己的钱袋见了底。
“二百五十个钻石抽五次!您一定可以抽到稀有限定张良的!”
“希望如此!”
说完刘邦就一把掀开马桶盖,把二百五十个钻石全扔了进去。
“雏儿!我有点紧张,你说这把会抽到军师吗?”
“哦,不知道,你开心就好。”
刘邦握紧了双手,冲天空长出了一口气:“系统爸爸保佑我抽到张子房!”
“来吧我的玩家!摁下这命运的一键吧!是成是败在此一举!”
“我来了——————出现吧张子房!”说着重重的摁下了抽水键。
一阵抽水声和一束光柱之后。
“卧槽这是什么?”
“啧,大概是周瑜的外套,这种碎片掉落也是很有可能的!”
“我天,这又是啥蹿出来了?”
“呃……杨戬的狗,这……可能是系统bug吧。”
“唔哦!这个我认得!那个那个骑狗的狗!”
“玩家,这是成吉思汗的狼。”
在经过了周瑜的外套,杨戬的狗,成吉思汗的狼,刘备的草鞋之后,掉落了一个唯一有价值的东西。
“雏儿啊!你看我抽到了军师的言灵书诶!”
“哦。”韩信简简单单的应了一声,葛优瘫在旁边开始想念那远去的偷鲲岁月。
“玩家,你很幸运,虽然没有抽到限定稀有张良,但是却抽到了与张良有关的道具碎片!您很幸运,最好趁热打铁,说不定下把就可以抽到了!”
刘邦重重的点了点头,又去掏钱袋,发现早就见底了。
“没钱了!雏儿你还有的对吧,借给我吧借给我!”
说着就像一匹饿狼一样冲着韩信奔了过去。
“卧槽刘季你干什么!”
“雏儿,借钱给我啊!这辣鸡游戏太好玩了我控制不住自己啊!”
“我他妈今天没带钱!”
“不可能!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我亲眼见到你带了钱的!”
“你拿就拿能不能别乱摸!”
“雏儿……好雏儿,就借这一回,抽到军师我就再也不玩了……”
“你别动手动脚的,卧槽你别乱碰!别摸我!……”


张良推着自己的单片眼镜淡然的看着这一切。
妈的俩智障,老子已经出来了,只是先把书扔出来了而已。
看着莫名其妙腻乎起来的两个人,张良趴在马桶边上,内心毫无波动。
妈的死给,我应该在马桶底,不应该在马桶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
刘邦:军师你被我抽出来了啊!!!!!!
张良:嗯【妈的智障.jpg】
刘邦:我想抽一回雏儿!系统可不可以把雏儿送进去我氪金抽出来啊!!!!!
韩信:刘季!!!
刘邦:雏儿我错了!!!!别生气!!!
张良:又到我说台词了,妈的死给,西汉药丸。



上课时开的脑洞,笑到生活不能自理【。

评论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