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何振昀

【何愁何怨何时了】系列一
教官张x学生王
张王王张无差就是博爱博爱
文渣轻喷我尽力了
脑洞衍生体
其实我写的是王黄吧
ooc



又名【如何医好强迫症】



--------------QAQ--------------
炎热的夏季,刚从拥有空调无比凉爽的房间走出来,汗就刷的下来了。

知了在窗外一声一声叫的人心烦意乱,活泼的像某位话唠人士刚用了不下千字的言论来表达此刻崩溃的心情吐槽今天是有多热多烦闷。安静的像联盟第一脸正一脸苦闷的虐待着自己头上快立起来的呆毛。

学院不知抽什么风觉得现在学生身体素质太差急需锻炼于是时隔多年他们再度经历了军训的痛苦。

刚回到校园就接受如此大礼。
同学们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黄少天站在树荫下大爆手速的摇着扇子一脸不可思议的瞪着安稳坐在阳光下的王杰希嘴上却一刻不停地带着极强的穿透力“哇靠大眼你不热么不热么这么热的天气你还坐在太阳下面我去看着你就热你干脆去非洲待着得了”
王杰希懒得理他,掀了掀眼皮送给他一颗白眼。

可黄少天是谁啊,你不理他?那就等着文字泡砸死你吧。
于是王杰希在沉痛的教训后,终于开口,惜字如金。

就一句话。
“心静自然凉”

诶呦有点屌哟x

于是军训就在学生们的的叫苦不迭中愉快的来了。

-------------------------------

张新杰看着面前这个打头的男生颇为头疼。
眼睛一大一小让我怎么直视嘛!

新来的小教官看起来有些年轻,整齐的军装穿在他身上简直天衣无缝,袖口被精致的挽到了肘部,体型与气质完全吻合,打理的一丝不苟的头发在阳光仿佛镀了一层柔和的金。

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

于是王杰希果断紧盯着张新杰,盯的人有点发毛。

站军姿时张新杰就感觉有一个视线一直随着他飘来飘去,察觉到注视,便回头去寻,直愣愣的就撞上了王杰希不一样的目光,王杰希也不躲,继续放射星星射线x
张新杰感觉真是blingbling的。

小教官被盯毛了,转过头来扶了扶略下滑的眼镜,眼神犀利。
“目视前方,别乱动!”

无碍,反正有许多休息时间,有的是时间慢慢看。

-------------------------------

受不了。

张新杰看着东倒西歪的同学们。

受不了了。

张新杰是个完美主义者,极度完美主义者。

于是等到又站军姿的时候,张新杰把整个班里翻了个天。

这班的同学们就默默的看着其他班无聊的调戏教官啊满院的嬉戏打闹而他们只能一动不动站在毒辣的阳光下任由张新杰的摆布。

不久之后冯宪君路过操场检查时发现有一班身高是由低到高顺序分布手臂的弯度是张新杰亲自量的最完美的弧度,摆臂的角度、迈步的规律大小,堪称完美。
Perfect!

张新杰满意的看着整齐统一的队伍一回身就撞进被他扔去领队王杰希深深的眸子中。

于是整个人都不好了。

只是因为在人群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无法直视第二眼。

王•大眼•杰希感觉自己真•无辜



------------剧场----------------

多年后王杰希抱着张新杰,张新杰注视着王杰希的眼睛笑道“你的眼睛是我见过比黄金比例还漂亮的形状”

评论

热度(24)